碧霄

撒娇蛇蛇最好命

普通社畜女老师x撒娇蛇蛇总裁助理







       你坐在秦子禾腿上,用虎口卡住秦子禾下巴,食指伸进他的口腔顺着下排牙齿往里摸去,尖尖的虎牙磨过你的指腹,他双手握住你的手腕,略带哀求地望着你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摸到了哪块肉或牙齿,他突然的一激灵双眼泛出泪光呜呜呜的作势就要把你推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你终于松开手,在床头拿出纸巾擦干手上他的唾液终于抬起头看他,只见他手捂着一旁脸颊 ,眼角眉梢都耷拉下来看着你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这牙是不是坏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呜呜呜。”他不说话……或者是说不利索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明天去医院看看吧?”你打开手机预约了最近的牙医诊所,然后看见屏幕出现了一条微信消息。



秦小蛇:我还没请假呢,你陪我去嘛?;(
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后面发过来的文字表情笑出了声。



秦小蛇:我都这样了你还笑(இдஇ; )



       你忍不住想要去揉他的脸,却看见他一脸机警严防你偷袭的样子才是作罢。



       忍不住想逗逗他。



       你找出明天的课表看了看,很为难地对他说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啊宝,我明天有课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啊!”他瞪大眼睛,纵使一边脸已经肿得跟仓鼠似的也尽力张大了嘴巴做出“啊”的样子,他忿忿的在手机上噼里啪啦地打字。



秦小蛇:我都这样了你还想着工作!


秦小蛇: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老婆!


秦小蛇:唉๑•́₃•̀๑没关系的~不过就是没有你陪而已了。


秦小蛇:人家都有家长陪女朋友陪老婆陪的只是我孤苦伶仃一条蛇而已的。


秦小蛇:我是坚强的大蛇,没有老婆陪肯定不会伤心的。


秦小蛇:我老婆肯定是太忙了才不来陪我,我怎么能因为这个就委屈呢~


秦小蛇:不过就是一个人去医院而已嘛~呜呜呜
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又是狂轰滥炸的一大堆小狗打滚或者小猫撒娇的表情包。



        你还是忍不住了,扑到秦子禾身上,不能揉他脸就摸他耳朵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上午有老师跟我说让我跟他调课,明天我本来有课的……现在没了!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你顺着他的耳垂摸到他的肩,然后手,两个人十指紧扣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毕竟蛇蛇要是没有我陪的话会不会哭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 他另一只手扶住你的腰,虽然脸肿了还是想要涩涩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不亲亲还能做点其它的不是吗?











彩蛋是刚恋爱时的你生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