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霄

撒娇蛇蛇最好命

普通社畜女老师x撒娇蛇蛇总裁助理






        秦子禾出差半个月还没回家,两个人聊天时间也只有晚上有点空。


       晚上 等洗完澡后才坐下来和他视频聊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视频里秦子禾耷拉个脑袋肩膀垮了下来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๑•́₃•̀๑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宝贝?”你头也没抬忙着写下一周的教案和批改学生的作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๑•́₃•̀๑!”他见你还是不看他又重重地唉了一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你正好看见一个平常讲过的题目还有学生做错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唉๑•́₃•̀๑!!”他又加重语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终于抬起头注意到了他,看他一张漂亮脸蛋都快怼屏幕上了,似乎恨不得下一秒就从对面钻过来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笑着把手机镜头也贴近了一些,明明只是贴近了一点点,却好像两个人之间已经处在同一空间一样,气氛也变得温馨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都不看我……我好累啊宝贝。”他蹙着眉,目光盈盈地望着你,委屈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好累,好想你。”他出差这么多天,晚上没有一条蛇尾巴缠着你,你似乎都有点不适应了,尤其是半夜醒来,脚踝没有束缚的感觉让你格外不习惯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伸出手触摸屏幕,就好像透过屏幕能摸到尚在远处的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伤心死了。”他换了个姿势,身子向后坐了些,让一直甩啊甩的蛇尾巴也入了镜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拉起尾巴跟抱娃娃似的抱在怀里贴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贴着你的蛇尾巴也好伤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着尾巴尖也顺着他的意思倒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!它都伤心到变成枯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对着镜头摇晃怀里那条已经没有灵魂的尾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可爱。”本来被学生气得愁云惨淡的你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见你笑了秦子禾才放下自己的尾巴,又把摄像头拉近地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笑完后又还是有点落寞地瘪着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已经等不及想见到你了,小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彩蛋是甜甜,嘿嘿嘿

评论(77)

热度(91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